問答題

【簡答題】同隊(duì)隊(duì)員傳球給處在越位位置的隊(duì)友,但是守方隊(duì)員用手故意觸到了球,裁判員如何判罰?

答案: 如果裁判員認(rèn)為攻方隊(duì)員越位在先,則判越位犯規(guī),并由守方以間接任意球恢復(fù)比賽。但是,如果裁判員認(rèn)為隊(duì)員僅僅處在越位位置則不...
題目列表

你可能感興趣的試題

問答題

【簡答題】隊(duì)員A將球傳給了隊(duì)員B(二者都不處在越位位置),另一前鋒隊(duì)員C處在越位位置。比賽繼續(xù),隊(duì)員B將球傳給了已經(jīng)不在越位位置的隊(duì)員C,他將球打進(jìn)了門。隊(duì)員C應(yīng)被判罰越位嗎?

答案: 裁判員判進(jìn)一球。因?yàn)楫?dāng)隊(duì)員C接到傳球時(shí)處在不越位位置。在隊(duì)員C處在越位位置時(shí)他并未卷入現(xiàn)實(shí)比賽中,所以不能判他越位犯規(guī)。
問答題

【簡答題】一隊(duì)員將角球傳給同隊(duì)隊(duì)員,同隊(duì)隊(duì)員觸球后原踢角球的隊(duì)員從越位位置跑過來再次觸球,這名隊(duì)員是否應(yīng)被判罰越位?

答案: 是的,因?yàn)樵撽?duì)員第二次觸球時(shí)處于越位位置,并且干擾了比賽。
微信掃碼免費(fèi)搜題